close

我不是眼鏡迷,所以以前真的不知道有fournines這個牌子

會下手的原因是....

前陣子去日本玩,再去澀谷apple store的路途中

剛好看到999,9的招牌(就在apple store不到五家店鋪內的旁邊)

我本來就一直想換眼鏡,想找一個好戴,又能外出戴好看的那種

就隨意的走進去看了一下

因為同行的朋友剛好在台灣也是做眼鏡的

就跟我說這家眼鏡很不錯,台灣目前店家進的不多

大概跟我說一下fournines這個牌子的故事~

讓我知道原來有fournines的這牌子,也很多台灣人也會特地來日本找這個牌子

 

走進去店裡面可以感覺的日本服務人員對你的關注

雖然我不會說日文,但也能感覺店員對我們很客氣

也一直讓我們隨意試戴眼鏡

(當初真的抱著只是逛逛的心,也就沒有拍店面環境)

 

後來我看上了這APM-01系列的眼鏡,日幣28000+

IMG_2363  

(後來再看官網才知道是新款)

旁邊金屬的材質是鈦,十分的輕巧!!

我就隨口問了店員是否能退稅

此時!!!店員很好心的拿出DMshoplist,告訴我們全東京只有銀座這店家是tax-free shop!!!

天阿店員這貼心之舉讓我超不好意思的

 

後來隔天我們去松屋銀座買完BAO BAO

就也順道去它們銀座的店面看了一下

IMG_2644    

它的位置在松屋銀座的對面很好找,剛好也在apple store旁邊,跟澀谷一樣~

不過它是在2,可能要找一下上去的樓梯

一上去2樓店員看我們是外來客就帶我們直接上3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)

總之態度很好,我有把在澀谷看上的眼鏡拍下來直接給店員看,也直接表明說我要買這款

所以過程中都很順暢,也帶我們到櫃台結帳

他們的環境跟台灣的眼鏡公司很不一樣

真的很乾淨,不管是店內的裝潢還是眼鏡的陳列都很整齊劃一,看起來就很專業 

 IMG_2650  

IMG_2775  

 

要辦退稅是直接在店家裡頭就可以辦了,真的很方便

但日本人做事情太仔細了,導致光是退稅就能花將近10分鐘吧

此時我就在店家無聊的拍拍照,它們的環境真的很舒適!!因為太重要所以又說了一次!!

 

店員知道我要回台灣配度數,所以就給了我鏡片的模型(太貼心)

IMG_2869    

如果要配度數就直接給店家了解鏡片的大小,日本人做事真的很仔細

連要裝眼鏡的盒子顏色都要讓你挑(有黑色、米色、紅磚色、咖啡色)

IMG_2874    

因為我買咖啡色的眼鏡,所以就挑了咖啡色的盒子

最後在店員仔細的包裝下~終於完成我買眼鏡的心願

 

現在就要來說說我為什麼要說買眼鏡的心願了(前面太多廢話)

我不喜歡眼鏡的鏡片跟睫毛太近,因為我想外出可以戴,如果我上睫毛膏就會刷到鏡片

它們家的完全不會

IMG_3028    

當我再試戴眼鏡的時候,店員一直盯我側臉看

後來用英文溝通時才知道說,她們再看我會不會上了睫毛膏反而刷到鏡片

超級無敵貼心

 

加上我外出時間,眼鏡多少都有重量,我一直想找材質輕一點的

Fournines的眼鏡就真的很輕!!鼻樑的部分也完全不會壓鼻

而且外型也好看,我不喜歡太複雜或太花俏,簡簡單單的就好

剛好fournines完全是我的菜!!

IMG_2876  

IMG_2879

 IMG_2877

對了,紙袋封口處有這個小圖示,我完全看不懂日文

IMG_2882  

只是覺得它好可愛,應該是小叮嚀吧??有人可以翻譯一下嗎

 

其實很後悔沒在日本待很多天,不然真的很想請店員幫我量度數,直接在日本配

很想體驗日本配眼鏡的專業>”<

後來是回到台灣,請認識的朋友幫忙配的

這幾天都開始戴新眼鏡上班,顆顆,希望看起來專業點(其實是不想一直戴隱形眼鏡)

補上戴眼鏡照片~自從國中畢業就根本沒有戴過眼鏡出門

突然戴上眼鏡好不習慣,哈哈

IMG_3026   

IMG_3025

  

以上~~~~就是我買到讓我目前愛不釋手的眼鏡心得(根本把眼鏡服侍像對待老祖宗一樣)

如果剛好有去東京玩的朋友,不妨可以逛逛fournines,我真的大推薦銀座店!!

東京都中央区銀座3-5-7

http://www.fournines.co.jp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ari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